学生党不定时在线

【光遇】那俩兄弟不对劲【五】

(12)

“你怎么能趁我睡觉捏我的小叽叽!”

卡卡西不敢置信地看着狮子的手,语气不自觉带上一丝颤抖:“就算你是我兄弟也不能......”

“让我捏两下怎么了?”狮子恶劣地露出虎牙,手中的动作不断加重。

“呜!”卡卡西呻吟一声,心痛地扑上前去,“我新买的小黄叽我还没舍得捏呢!”

“反正你都舍不得捏就让我先捏两下嘛!”

“你们两个又怎么了......”看到扭打在一起的狮卡二人,才离开一会儿的平菇无奈叹气。

“哥你可要为我做主啊!”卡卡西委屈巴巴地打小报告,“狮子他捏我小叽叽!”

平菇当场被弟弟的虎狼之词震惊得说不出话。

“是这个捏捏乐的小黄叽!”狮子连忙开口,试图挽救一下自己所剩无几的清白。

已经露出杀人眼神的平菇总算反应过来,随手掏出另一只小叽递给狮子:“给,这是卡卡西之前买的,你要是不嫌弃可以捏这个。”

狮子开心得接过那只小叽,在卡卡西面前一顿狂捏,每一根头发丝都写满了快乐。

“哥,你变了,你竟然伙同别的男人捏我的小叽叽......”卡卡西嘤嘤嘤哭诉着,手里的小黄叽瞬间不香了。

“乖,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,早晚会被别的男人捏小叽叽的。”

狮子听着平菇的话语感到一丝不对劲:

为什么你家弟弟会被别的男人捏小叽叽啊喂!

(13)

狮子走进教室的一瞬间,整个人湿了个透。

十几把水枪同时瞄准,为首的卡卡西狞笑着挑起他的下巴,用水枪抵住他的头:“来,给小爷笑一个。”

被调戏的狮子膝盖一顶抢过武器,顺从地露出八颗牙齿:“这位爷,你现在可是在我手里。”

见老大被掳,十几把水枪齐齐出动,调转枪头滋向卡卡西。

瞬间湿透的卡卡西愤怒了,一旁被严重误伤的狮子也愤怒了,两人眼神一对立刻达成统一战线。

卡卡西一把扒掉T恤,水珠从锁骨一路滑到腹肌,他掏出几个水瓶向狮子一丢:“给我远程火力支援,记得换‘弹匣’。”说完便头也不回冲向战场。

哇塞,这小破水枪竟然还能换弹匣!沉迷研究的狮子蹲在一旁,全然不顾混乱的主战场。

下一秒,这位猪队友便被偷袭者扯入混战圈,手中的武器被一抢而空,连滴水都没给剩下,狮子顿时血压升高斗志高昂,跟着扒掉T恤直扑偷袭人,与好几个男生同时滚在一起。

“呀!你们在干什么!”熟悉的时间,熟悉的地点,隔壁班女生站在门口,入目之处皆是乱七八糟的衣服与各种姿势赤条条的男人,她红着脸尖叫跑走,同时不忘用手机留下纪念。

“完了,卡卡西我不干净了......”狮子翻身跳起,揪住卡卡西呆毛狂摇。

“没事,咱俩早就不干净了......”卡卡西推开身边两个男生,转身开始挽救本体呆毛。

一旁的共犯们对于此情此景纷纷投以同情的眼神:

这两个人,脑子真的没有进水吗?

(14)

“送给我的?”卡卡西接过小纸包惊讶地问。

“对,送给你的,今天七夕节嘛。”狮子坚定点头,强迫自己不心虚得眼神乱瞄。

开玩笑,他钢铁直男狮子怎么会记得这些节日,一切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!

他看着小纸包暗自得意,里面包着的可是他一个课间的战利品——一只大胖肉虫。

最刺激的整蛊自然要给最好的兄弟!狮子期待地看着卡卡西,万分好奇对方的表情。

“你难得想起来送我东西,”卡卡西明显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“我们在一起玩了这么长时间,你终于学会送我礼物了!”

他捏着纸包眯眼:“现在想起刚分班时的你真是怀念啊......”

大哥你别怀念了,你这样捏虫子脑浆会爆你一手的!狮子良心隐隐作痛,他不忍心地低下头,脸上表情十分复杂。

“让我猜猜你送了什么?算啦,都相处这么长时间了你肯定懂我,我要拆啦!”

“等等,别......”狮子最终还是开了口,可惜已经晚了。

一只大肉虫子躺在卡卡西手心,一动一动很有活力。

一时间,整个走廊回荡着卡卡西的尖叫声。

被虫子砸在脸上的下一秒,狮子突然开始担心,自己的友谊不会就这么到头了吧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狂炫狗粮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