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不定时在线

【光遇】那俩兄弟不对劲【四】

(9)

“喂,卡卡西,你之前要的照片......”举着手机的狮子看着卡卡西身边的人,瞬间把未说完的话咽了回去。

卡卡西怎么突然想起来和龙骨打球了?!

“狮子来打球吗,难得遇见龙骨,一起打一场呗!”卡卡西抱着球向他跑来。

“不用,真的不用。”狮子坚定表示拒绝。

开玩笑,他可不想跟他刚p完照片上的另一个正主见面!

“对了,你刚才说什么?照片?我什么时候给你要过照片?”把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的卡卡西将球往龙骨手里一塞,飞速凑上前,浑身散发着强烈的求知欲。

“没、没什么,我记错了......”狮子背过手疯狂眨眼,试图提醒面前这个白痴。

可惜卡卡西完全无视掉他的暗示,一把抓住狮子的胳膊,罕见地充满正义感。

“没事,你和龙骨都是我兄弟,看一眼怎么了?”卡卡西只当他顾忌龙骨,满脸严肃地深情道,“下次打球一定记得叫你,就让我看一眼嘛~”

大哥,你不嫌命长我还想再多活几年!

狮子摆出一副快哭了的表情,拼命摇头:“真得不......”

“哎,真得没事,就看一眼,我保证!”卡卡西一手勾住龙骨的脖子,一手揽着狮子的肩,指天画地表达自己的诚意。

“是你自己要看的啊......”狮子被逼无奈,表情古怪地打开手机。

一张卡卡西强吻龙骨的图片暴露在三双眼睛面前。

卡卡西终于回忆起事情始末,当场人都傻了。

另一位主角倒是不为所动,狮子心虚地偷瞄一眼,略微放下心来。

不愧是暮土第一直!

殊不知,龙骨捧着篮球的手早已抖出残影。

暮土第一直的传说怕是要终结于此!

(10)

“对不起龙骨,这件事是我被猪油蒙了心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我现在立刻删图......”

“什么!你还留着那张图!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删掉!”

卡卡西对着狮子脑袋就是一巴掌,又转身点头哈腰向龙骨赔罪:“真对不起啊,龙骨你别生气,狮子他就是开个玩笑,我要事先知道他在搞这种东西,不用你说我绝对揍他!”

呵呵,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来当工具人自取其辱......狮子内心咬牙切齿,就算卡卡西馋龙骨篮球技术,也不能这么献祭他兄弟我吧!

要不是昨天卡卡西哭天抢地抱着他大腿求他,他才不给那货背锅!

吐槽完毕,该面对的事终究要面对。狮子莫得灵魂地拿出手机,点进相册,按下删除,整个过程熟练得让人心疼。

“不用紧张,”看到狮子可怜兮兮的样子,被道歉对象满脸写着无奈,“我没......”

然后,三人面前弹出另一张龙骨强吻卡卡西的照片。

龙&卡&狮:......

“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狮子。”龙骨的万年冰山脸出现了裂痕,语气都变得些许ooc。

“不对,这是之前菇哥传给我的......”狮子下意识说出事实,终于被反应过来的卡卡西捂嘴拖走。

霞谷班原来这么开放的吗?龙骨不知所措地摸着嘴唇。

所以说,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强吻得卡卡西?!

(11)

“到底是哪个光之崽种害我至此!”狮子痛苦捂脸无能狂怒,“我这辈子的脸都被丢干净了!”

“反正都是你害我至此!”卡卡西表情空白神情憔悴,“我这辈子的脸也被你丢干净了!”

“总之还是你俩害我至此!”平菇眯眼冷笑满脸“核善”,“我这辈子的脸全被你俩丢干净了!”

“什么!明明是狮子把你供出来的,关我什么事!”卡卡西不空白了不憔悴了一蹦三尺高,“哥!您可得明辨是非啊!”

“唉,要不是你吵着要强吻龙骨也不会发生这种事,”狮子满脸沧桑回忆往事,“所以最开始那张照片到底是谁p的?会不会是龙骨想强吻你在先?”

“不可能,人家江湖代号‘暮土第一直’,他要是弯了我岂不是早就弯成蚊香圈了?”

“谢谢,你本来就不直,”平菇开始分析自家弟弟的种种暴行,“因为你整天gay里gay气才被p这种照片。”

“对啊,学校论坛里全是你的cp楼。”狮子反手对卡卡西两肋插刀。

自家哥哥胳膊肘外拐和好兄弟一起欺负我肿么办!卡卡西双目含泪奔出教室,决定一个课间不理他们。

不过,恕我直言,在场的都是弯的,基佬何必为难基佬呢?(笑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狂炫狗粮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