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不定时在线

2021绿蓝七夕12h/02:00 【死对头】《安眠之夜》

【就没人和我一样是因为笛子的刀入坑的吗?!】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昨天。

长期的化疗让他瘦得像秸秆,死前不久还抓着我的手,对一旁的律师立下遗嘱:“......名下的公司,全部转移给小绿。”

他挑眉,向我发出虚弱的嘲讽:“开心吗?都施舍给你了,祝绿大老板早日猝死。”

呵,笑话,你那些快倒闭的公司早该交给我了。

但不是以这种方式......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上周。

葬礼那天阳光明媚,连老天爷都在庆祝这位祸害的离去,可我却开心不起来。同公司转让过来的还有一份前景规划书,这份规划书他给所有高管寄了一份,好等我完不成任务让他们看我笑话。

哼,走着瞧,这点小目标还不是分分钟搞定。

火化结束,我捧着那个小盒子看了又看,盒上的小蓝笑得万分灿烂,任谁也想不到被截去的下半部分是他竖起的中指。

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那是他发给我的自拍,我放在床头辟邪很多年了。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上月。

我花了整整一个月分析那份前景规划书,那货的脑回路清晰又明白,像极了某种单细胞生物,就连耗尽最后生命的规划也不过如此,真是蠢死了。

哈,你且看着,你的公司在我手下绝对会比你管理得好一百倍。

前几天小蓝的亲戚来找我,将我留在他家里的衣服送回来,我把衣柜里的衣服全部打包烧给他。

听说下面很冷,他衣服不够只能穿我的,这样所有人都知道他被死对头睡过的事情了。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今年。

接手公司的这半年实在糟心,傻蓝那边的股东变着法整我,还有一堆各种各样的破事......

唉,别提了,一定都是他生前布置好的,人都凉透了还隔空折腾我。

信不信等我死后,让人把我们的骨灰混一块扬了,这样下辈子你投胎成女人做我媳妇,我一定天天把你锁在家里睡。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去年。

最近饭局太多把胃喝伤了,蠢蓝那家伙一定想不到我能在短时间内搭上这么多人脉,他还天真地在规划书里写“等待时机的到来”。

傻子才会等待时机,我要亲手开创你笔下那个新的时代。

公司新来的秘书总是怀疑我心理有问题,建议我找医生交流一下。

唔,她要是见过当年我天天想着坑害某蓝的样子,恐怕就不会这样说了。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前年。

公司的前景十分乐观,比起小蓝的规划书有过之而无不及,不枉我不择手段拓展业务,同时本人也没有像那人所愿猝死在公司呢。

这两年来我又创办了“小蓝基金会”用以公益活动,抢先完成了他一直想做的事,连名字都给他占了。

活该他当年不下手,现在就算我拿你名字做什么事你也阻止不了我了吧。

但是我一直没有梦到过傻蓝,估计他气得不想见我了,可惜我还想当面嘲笑他来着。


我的死对头死了,就在五年前。

小蓝那个笨蛋那个白痴那个蠢货!他写得规划书里完全没有预料到行业风口的转变!

现在公司已经借着国家补助飞跃成为龙头企业,在国际上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。我花了五年时间做到了他预想的一切,比他计划的提前整整三年。

然后呢?他根本没有告诉我他接下来想做的事!

公司的团队已然成熟,需要我亲自过目的文件少之又少,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要做什么,我怀疑我是被那家伙耍了,他就是想看我达成目标后无所事事的样子。

在拼命寻找业务的同时,我不停地想梦见他,好问问他到底从何居心,但再怎么吞安眠药我也梦不到他。网上招鬼的方法我全都试了一遍,结果小蓝根本就不肯出现,根本不肯见我一面。

为什么我梦不见他!凭什么我梦不到他!

有本事你出来啊!当年你丢给我的公司我管理得比你好哎!你倒是来嘲讽我啊!怎么这时候变成懦弱的胆小鬼了!

我又把衣柜里的衣服烧了一遍,这次火有点大,把我半个房子也给烧了,我挺后悔的,因为我把床也给烧过去了,万一他在下面用我的床找了别的男人怎么办?

不过估计也不会有人像我一样讨厌他,我肯定是最讨厌他的人,无论如何他都忘不掉我。

就算用那么多家具砸他,我以为傻蓝这次铁定会托梦骂我,可是没有,我连他的影子都没梦到。

见你一面有这么难吗,你现在给我出来!听见没有!

我想见你啊......


蠢蓝去世的五周年纪念日当天,我把他骨灰盒弄了出来,墓地里的工作人员没一个阻止我,大概被我惩恶扬善的行为感动了。

我抱着他的骨灰去公司转了一圈,强行让他看看我这几年的成绩,这下他肯定得承认我比他强的事实了。

许多老员工看着他们前老板的骨灰盒哭得泣不成声,我很开心,他们昔日的老板现在在我手上,而他的员工现在也在我手下工作,就算我对他为所欲为也无人帮他。

瞧,这多好。

在他骨灰盒面前吃完最后一口冰激凌后,我把他揣在怀里带回家,顺便把公司前景规划书群发出去。

哦,忘了说,这份规划书是我花了快一年时间亲手写的,比之前小蓝那份细致了好几倍也厚了好几倍,过几年就能证明在这件事上我又赢了他。

五年过去,镜子里我的面容几乎没有变化,我想了想,我好像对这五年什么印象也没有,似乎小蓝的去世还在昨天,他躺在我身边,冰凉的手指抓着我的手。

我把他的骨灰放在床上,和往常很多时候一样与他靠在一起,一粒一粒地吞着安眠药。

我的时间停在他去世的那一天,再过多少年好像也没有区别,小蓝把我的时间偷走了,我决定亲自下去慰问他,给他一个惊喜,当着他的面好好嘲讽他。

为此我还特地换上他最讨厌的黑西装,以他最讨厌的形象和他见面,一想到小蓝满脸写着嫌弃的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笑。

意识被黑暗吞没的前一秒,我看到那个蓝色身影站在不远处,张牙舞爪地冲我比着中指,我下意识回敬一根中指,一边想着怼他的句子一边向他跑去。

果然,我比想象中的还要讨厌你啊。

我唯一的死对头。


很抱歉在七夕给大家发一些伤痛文字,但我就喜欢看你们胃痛的样子(误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狂炫狗粮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